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手登峰》超震撼 「驚奇隊長」買票朝聖

影后布莉拉森(右)欣賞完《赤手登峰》後和片中主角艾力克斯霍諾德開心合影。
(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大獎的電影《赤手登峰》佳評如潮,日前除吸引喜劇天王班史提勒赴首映會朝聖,「驚奇隊長」布莉拉森日前也自掏腰包進戲院支持,觀影後更直呼:「這部片一定要看大銀幕!」

該片去年在多倫多影展首映時,就以壯觀鏡頭及激勵人心的劇情在國際掀起討論旋風,更連續在多倫多影展及英美奧斯卡勇奪大獎,布莉拉森映後盛讚該片根本是「天使們的結晶」,呼籲粉絲一定要進戲院感受震撼刺激感。

《赤手登峰》描述攀岩家艾力克斯霍諾德在毫無安全措施的情況下,徒手展開攀爬「酋長岩」的圓夢行動,除了創下世界紀錄,票房也在眾多名人推薦下,在全球熱賣超過5億台幣,更創下美國單廳票房最高紀錄。霍諾德除了鼓勵世人勇敢追夢外,更每年捐出年收入三分之一、幫助非洲人民脫貧,善心義舉使他成為年輕人的新榜樣。《赤手登峰》1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