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賣音樂劇《再會吧 北投》升級重啟

《再會吧 北投》去年首演就創全台最賣音樂劇紀錄。(綠光劇團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綠光劇團《再會吧 北投》去年首演就創全台最賣音樂劇紀錄,今年進化升級為PLUS版,將自7月19日起重啟巡演,因為製作人李永豐一句「演員也要同步升級」展開演員甄選,短短1星期竟吸引高達300人報名。

面對參與甄選者「挑逗」,楊大正(左二)笑說凍未條!
(綠光劇團提供)

經過上週連續3天的複審面試,選出23位通過第1輪甄選,將由編導吳念真進行最後評選,預計選出14名參與正式演出。有趣的是,去年參與演出的舞者共10位,僅有1位「直接保送」升級,其他9位都重新報名甄選爭取演出機會。

客座評審的金鐘影后林美秀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談到評選標準頻感嘆,因為李永豐交代,女舞者要身高167以上,還要肢體敏銳,且由於吳念真的台語台詞相當優美,讓林美秀大喊「這太難了吧!」林美秀說,透過這次甄選明顯感受到,現在台灣年輕人平常似乎沒有說台語的習慣,因此都有一種怪怪的「國語腔」。

楊大正則試著找出每個人的特質供其他評審參考,「我自己是《北投》的演員,會設想他們能不能擺進去,如果擺不進去,是否有其他適合的節目,把緣分留下來!」不過,重回舞台劇排練場,楊大正說,「心情超級無敵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