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泳錡結婚請教劉至翰? 楊繡惠急嗆:請鬼拿藥單

劉至翰(左)和楊繡惠(右)擔任楊煥喻(左二)、江泳錡的伴郎和伴娘,放話不幫新人擋酒(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至翰今年1月遭爆外遇台大研究所嫩妹,隨後火速和第二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他昨現身婚禮,和楊繡惠等人一同擔任三立監製楊煥喻、演員江泳錡的伴郎、伴娘,新人被問是否向劉至翰請教婚姻秘訣,楊繡惠搶先一步反嗆︰「是要請鬼拿藥單嗎?怎麼哪壺不開提哪壺。」讓劉至翰尷尬直抿唇,回:「新人可以請教的人很多,我還在後面啦!」接著被問有帶女友來沾喜氣?他還拉楊繡惠下水,開玩笑說:「繡惠姊,他們在叫妳!」不願正面回應女友話題。

江泳錡(右)昨跟老公楊煥喻甜蜜接吻。(記者王文麟攝)

劉至翰表示當務之急,就是把先前做生意欠的5、600萬債務還清,不多想感情的事,僅認了自己和被拍到的嫩妹是「滿好的朋友」,之後有沒有發展可能?他不說死,還反問:「人都可以登陸月球了,你覺得有什麼不可能?」並說自己還有和前妻聯繫,前妻狀況不差。

此外,劉至翰坦言當初接到新郎楊煥喻邀約,非常詫異,直呼:「我都黑到發金,確定要找我嗎?」但楊煥喻堅持,劉至翰也乾杯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