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晉升餐飲大亨 育雙寶考慮結紮

阿緯(左)新店開幕,好友吳克群特地前來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阿緯」劉峻緯發展副業有成,引進第3間港式餐廳,昨開幕記者會好友威廉、小煜、吳克群都站台力挺,吳克群幽默虧:「阿緯很像在玩大富翁,期待他繼續開新店,感覺他一步步往餐飲大亨邁進。」3人更不時跟他討5%股份,阿緯則搞笑猛跳針:「感謝兄弟們『義氣』相挺。」

阿緯引進第3間港式餐廳,老婆豆豆也坐鎮現場幫忙。(記者胡舜翔攝)

阿緯老婆豆豆昨也坐鎮現場,幫忙接待貴賓,現在事業做很大,老婆會不會擔心他在外面亂來?他笑說:「太太完全不擔心,認為我是公眾人物會愛惜羽毛,而且我滿腦子工作。」小煜則不客氣吐槽:「應該是長相問題。」小倆口育有1子1女,沒計畫再生,阿緯表示:「跟太太講好,差不多了。」甚至有考慮去結紮。

此外,Lollipop@F 前陣子聚餐,6棒難得齊聚,讓粉絲激動不已,未來是否有機會合體表演?阿緯說:「其實威廉一直有在喬這件事啦!」目前時間還沒喬攏,但有共識3年內完成這個目標,更笑稱可能要帶2個孩子上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