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翠鳳復出掛保證 母女同台《爭霸》

孫翠鳳(中)病癒復出聯手女兒陳昭賢(左二),演出明華園總團創團90年新作《龍城爭霸》。(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明華園總團創團90週年青春代表作《龍城爭霸》,將於週末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首演,當家小生孫翠鳳病後昨宣布復出,請大家放心她的健康,可以高興去買票,看老幹新枝、母女3人同台飆戲。

明華園《龍城爭霸》本週末展開全台巡演,由衛武營打頭陣,一推出馬上秒殺完售,這是編導陳勝國奪下國家文藝獎的首部作品,當家小生孫翠鳳表示,這齣戲內涵、懸疑性、劇情曲折迷離,劇中有2個男主角龍麒麟及陳林李蔡賽(台語),每個人都可能是霸主,要看到最後才知道誰是霸主。

孫翠鳳指出,雖然排練中一直病懨懨,她很感謝所有人對她的祝福,讓她更有體力、動力站起來,她宣布病癒復出,大家可以放心、高興去買票,進劇場看她如何與大家爭霸。

值得一提的是,明華園第3代青年軍陳昭賢與陳昭婷,將於戲中與母親、前輩孫翠鳳同台飆戲,陳昭賢表示,與前輩演出壓力很大,新生代演員有資深前輩支撐,成為新生代安心的靠山,她自爆母女同台演戲,孫翠鳳見她演出未到位,會露出嚴母臉色,最近情況好一點,可能是因為生病,孫翠鳳也一旁附和「因為生病,沒體力回你們」,母女情深溢於言表。

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衛武營歌劇院每月推出一檔大型製作,本週由明華園帶來全台首演《龍城爭霸》,未來也將攜手推出更多計畫;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說,明華園創團迄今走遍台灣與世界各地舞台,總團首登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的衛武營,演出90週年青春代表作《龍城爭霸》深具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