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峯當大哥挨拳掛彩 補妝再戰

《P風暴》有不少火爆場面,林峯拍攝期間鼻子正中一拳掛彩。(華映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警匪動作片《P風暴》火爆場面再升級,讓觀眾看得過癮,男主角古天樂更直呼:「幾乎天天都在拍動作場面啊!」在眾多衝突場面中,以餐廳和廚房的兩場鬥毆陣仗最激烈,其中演員林峯在一陣混亂扭打中,鼻子正中一拳掛彩,但他不以為意,上妝遮紅腫後又繼續上陣搏命拍攝。

林峯表示,最初以為在片中演大哥,打架就不用自己動手,「沒想到這角色個性很衝動,一言不合就衝出去、打了再說。」另外一場監獄打戲是打群架,林峯回憶說:「武術設計雖有指導大家動作,但不可能一招一式都套好,所以一衝出去就要自己看著辦,能閃就閃,避不了只能挨拳了。」《P風暴》5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