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半年賺破3千萬 續約華研 林宥嘉無意跳槽

動力火車與老東家再續約,不想變換軌道。(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尤秋興和顏志琳,與華研國際合作超過20年,最近再度與老東家簽定長久合作盟約,不想變換軌道。而林宥嘉為《我們與惡的距離》唱主題曲,頗受好評,前陣子不少唱片公司探詢他跳槽意向,但他目前確定會和華研一同衝刺事業。

林宥嘉唱《與惡》主題曲,好評不斷。(華研提供)

今年上半年迄今,動力火車的演出超過35場,收入已破3千萬,下半年的商演及巡演也排滿滿,他們強調:「我們從未想過要離開公司,出道到現在都是在同一間公司,合作很有默契,在資源上也沒有少過。」目前動力火車緊鑼密鼓籌備新專輯,明年也計畫進行新的巡迴演唱會。

華研除了唱片,也積極與戲劇合作,除了林宥嘉、郁可唯唱《與惡》歌曲,華研也投資《與惡》製作團隊最新作品《做工的人》。

早年動力火車演唱《還珠格格》主題曲《當》,紅遍海內外,後來田馥甄演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更創下點擊破億紀錄,加上華研歌手曾為《一把青》唱原聲帶,到現在林宥嘉為《與惡》唱《別讓我走遠》在數位榜上名列前茅,都是成功將音樂與戲劇結合的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