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又添女 四大天王將成四大岳父

郭富城上傳與孩子們手牽手照片報喜訊。(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天王郭富城去年底親認太太方媛懷了第2胎,前天是他們夫妻倆結婚兩周年紀念日,他在IG開心分享一張「牽手照」,宣布再度當爸喜訊,更表示大女兒Chantelle當姊姊了,正式成為一家四口。

郭富城上傳與孩子們手牽手照片報喜訊。(資料照)

郭富城2017年和小他22歲的方媛結婚,她同年9月便傳出懷孕消息,他前天在IG上傳照片並寫道:「今天我很開心,特別的日子。向大家分享我們家裡的小喜訊:就是Chantelle 當姊姊了,二寶健康可愛,媽媽辛苦了!今天起...我們一家開開心心四人行!再次謝謝大家一直的祝福。感恩。」

正巧他又添女,加上「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都只有女兒,網友也笑稱4人未來會變成「四大岳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