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慧如尬唱Karencici 原創詮釋Jolin紅衣女孩

文慧如(左)和Karencici聯合舉行音樂會,有不少驚喜合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文慧如和同門歌手「Karencici」林愷倫,昨晚在三創聯合舉行「好鬧音樂會」,Karencici為天后「Jolin」蔡依林寫的《紅衣女孩》,三角情殺MV引起熱烈討論,她也與文慧如合唱這首歌,唱出不同感覺。

過去文慧如和Karencici都曾為其他歌手寫歌,這次自己來詮釋這些歌曲,合唱了文慧如寫給曾之喬的《猜猜看》,還有Karencici寫給Jolin的《紅衣女孩》,Karencici說,她覺得Jolin的MV很帥,主題、內容跟這首歌都非常符合,讓人很驚喜。

為了演唱會,文慧如這2個月來認真練歌、鍛鍊身體,戒了油炸物,她說:「我已經2個月沒有吃漢堡薯條。」Karencici說自己沒有控制飲食,文慧如嫉妒不已,她說:「妳沒忌口還可以有腹肌!」

文慧如唱自己的《只有眼淚》等歌曲,Karencici也唱《陪你玩到底》,要唱給那些曾經質疑她的人,另外兩人也合唱玖壹壹與Lulu合唱的《嘻哈庄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