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鬧婆媳不合 用眼睛殺人

陸弈靜(右)、李千那(左)飾演不合婆媳,傅子純(左二)夾在中間難做人。(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陸弈靜、李千那在民視新戲《老鼠捧茶請人客》中飾演婆媳,因孩子教養問題鬧不合,老公傅子純衰成「夾心餅乾」左右為難。李千那劇中飾演資訊焦慮症候群的媽媽,不論是婆媳或者管教兒子,都是用冷戰回擊,連李千那自己都笑喊:「這角色就是用眼睛殺人。」

陸弈靜在劇中有靈魂出竅的片段,還要挑戰演唱日本童謠,讓從未體驗過的她直呼壓力大,但也很新鮮。戲外她還沒升格當阿嬤,平時就看鄰居婆婆帶孫子,都從他們生活中互動觀察。首次挑大梁的傅子純則說,第一次跟李千那合作搭檔演夫妻很開心,自爆她就是自己的菜,從歌唱比賽就有關注她,加上跟前輩陸弈靜合作,發現自己也上了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