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開會崩潰大哭 記者會清涼露臍

丁噹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獻唱新專輯多首新歌。(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白安、蕭秉治與鼓鼓昨天接力在「春日音樂祭」開唱,打頭陣的白安在台上說:「兒童節快樂,這4天假期希望你們都有時間可以參與這裡的活動。」更打趣向經過的路人道謝,「你們有很多人是今天第一次見到我嗎?謝謝你們留下來聽我唱歌。」

白安為了春日音樂祭打頭陣,不忘向路過的行人打招呼。(記者王文麟攝)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春日音樂祭」,連續4天在信義區登場,忙著籌備新專輯的鼓鼓,連飆多首嗨歌炒熱氣氛,他透露前陣子愛犬生病,有為牠寫了一首歌曲,「如果你們想要聽到這首歌的話,快去我的粉絲團留言,請公司幫忙!」接著鼓鼓更清唱了這首歌曲,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暌違3年發片的丁噹,昨也在同一地點舉辦記者會,獻唱《都是月老惹的禍 》、《不要命 》等多首歌曲,受訪談到在專輯的前置期,曾在開會時崩潰大哭,「我把之前工作累積的小怨氣排解一下,當時覺得很委屈,處在壓抑的狀態都不能發洩。」突然爆發把同事們都嚇了一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