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被虧飄嬸味 談情鬼遮眼

曾沛慈(左)、林哲熹在劇中飾演姊弟。(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沛慈在公視、CATCHPLAY、HBO Asia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十分心疼罹患思覺失調症的弟弟林哲熹,2人昨接受訪問,曾沛慈坦言第一次見到林哲熹被嚇傻,「他演得很像,當下真的以為他發病」。戲播出後,曾沛慈緊盯網友評論,看到網友說她有「嬸味」直呼打擊,笑喊:「我五官也是蠻正的好嗎?」自我安慰可能是戲裡姊代母職,才會給人這種感覺。

曾沛慈透露去年4月開拍前,她歷經一連串打擊,包括奶奶生病住院、養了14年的狗狗離開,過4天又換爺爺驟逝,工作也不順利,讓她心情十分鬱悶。算一算同時間她也與王家梁分手,對此她不認曾與王在一起,表示比起情傷,生離死別讓她成長許多。單身的她,還笑喊過去談感情常鬼遮眼,「其實我愛我家的狗比歷任男友都多」。

林哲熹為演出思覺失調症,特地到康復之家和病友們一起生活,從早上8點到晚上6點,持續兩週不間斷,「我腦波很弱,當時有點陷太深」,靠朋友開導才走出。他過去常演出特殊角色,演過受刑人這次又是精神病患,被問到女友反應,他搞笑說:「可能很有新鮮感吧,過一陣子就換個人。」他也因演出精神病患,親身走進病患生活,希望透過戲劇,多少扭轉大眾對他們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