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擠奶登郵輪 翁立友妙喊會吐奶

翁立友(右)與張秀卿合體開唱,互相鬥嘴笑翻全場。
(Golden Destinations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與金曲歌后張秀卿攜手登上郵輪開唱,兩人交情相當麻吉,在台上不忘鬥嘴,張秀卿為演出擠奶性感登台,不忘笑嗆翁立友會什麼?沒想到歌王聞言妙回:「我只會吐奶啦!人家說娶大姊坐龍椅,但娶到妳是坐輪椅耶。」互嗆笑翻全場。

私交甚篤的兩人有3年未同台,這次應邀在郵輪舉辦了「2019海上演唱會」,張秀卿稱開唱就像在度假,能與好友好好享受,她在演唱會重現經典《車站》、《無我你無娶》,不忘加碼帶來超嗨的《辣妹駕到》,炒熱全場氣氛。

而翁立友將推出新專輯《拼命的堅持》,他帶著高齡96歲的阿公同行,開心說:「看到阿公健步如飛,讓我重溫兒時的回憶。」還直呼難得在海上與粉絲歡聚,感覺好新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