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親弟憂鬱輕生 堅強陪家人 黃子佼心疼

孟耿如弟弟離世,黃子佼心疼女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邱俊福、陽昕翰/台北報導〕孟耿如年僅23歲弟弟,昨天傳出於上週上吊輕生離世,據了解孟弟受憂鬱症所苦已有一段時間,全家人及他剛交往滿1年的女友都十分哀痛,難以接受這個悲劇。不過,孟耿如目前仍得強打精神,陪伴家人並處理弟弟後事。孟耿如男友黃子佼昨出國工作,心疼回應:「孟家這陣子都在盡心處理後事,也努力把情緒維繫,請各位媒體多體諒包涵。我不便發表什麼,但求致力維持日常,盡力陪她走過這一段。」

黃子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孟耿如的弟弟,因長期罹患憂鬱症,20日凌晨5時許,在北巿自家陽台上吊自殺,沒有留下隻字片語,他的女友發現後,嚇得趕緊告知同住的姊姊,隨即向警消單位報案。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孟弟已沒有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搶救,但仍無力回天。警方經報請檢方相驗與勘查現場,排除有外力介入,且查知死者已是第2次輕生,家屬也對於死因沒有意見,研判應是單純的自殺事件。

孟耿如家庭單純,與弟弟感情融洽,過去曾在臉書大曬弟弟籃球球技,上月25日還幫弟弟慶生,曬出貼臉合照,寫下:「家人不求別的,求你平安快樂,當個善良的孩子,永遠愛你。」現在看來,似乎有在安撫弟弟憂鬱情緒。

孟耿如經紀人避談孟弟離世原因,僅表示:「目前先讓她專心處理家裡的事,已經排定的工作耿如會盡力去完成,現在會多陪在家人身邊,謝謝大家關心。」本月30日,孟耿如排定在高雄演出的舞台劇,目前也會如期演出。

過去孟弟也曾上過黃子佼主持的益智節目,因長相神似男版孟耿如,被讚是天菜。對於女友弟弟驟逝,黃子佼十分心疼,目前也未談及與孟的婚期是否受影響,但上週日參加「大港開唱」時受訪,曾透露2人的婚期目前暫訂明年1月總統大選之後,本來就不會在今年完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