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獻聲《與惡》 編曲數度卡關

林宥嘉演唱熱門新戲主題曲,透露過程一度卡關。(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5月底在香港紅館的3場門票快速秒殺,人氣超旺,而最近他又為話題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獻唱主題曲,透露過程數度卡關。

這幾天網友熱烈討論《與惡》這齣新戲,林宥嘉獻唱片頭主題曲《別讓我走遠》,歌詞的晦暗轉折跟劇情緊緊相依,很能將觀眾帶進劇情中。

林宥嘉坦言他是個「一直為自己找麻煩的人」,為了不辜負劇組指定「必須是林宥嘉」的信任,他身為這首歌的監製,先充份了解劇情,再與作曲的師妹Karencici和填詞的好友Hush,經過無數次的推翻及再創作,才完成歌曲架構。

而進入編曲階段也數度「卡關」,歷經各種嘗試才完成,林宥嘉說:「我是最後一刻把盒子打開的人,是把它唱出來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