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加倍奉還萬粉震雄蛋 阿璞周湯豪私交曝光

八三夭高雄演唱會,阿璞首唱寫給已故外婆的歌曲。(JUSTLIVE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八三夭昨晚首登高雄巨蛋舉行「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主唱阿璞親自邀請周湯豪當嘉賓,合唱《帥到分手》、《東區東區》等雙方超夯的嗨歌,全場尖叫聲爆表,周湯豪在台上爆料,他曾經差點和阿璞合組樂團,成為雙主唱,演唱會吸引1萬多粉絲到場,票房收入推估有2200萬元。

八三夭開唱,邀請周湯豪(左三)當嘉賓,氣氛超嗨。(JUSTLIVE提供)

為了把八三夭和周湯豪的歌曲做精彩結合,之前雙方練團就花了5小時,阿璞跟周湯豪認識很久,阿璞一直很喜歡創作型音樂人,也很欣賞周湯豪的音樂,兩人會私下聊天、交流音樂,之前周湯豪在海外演出,阿璞還曾專程飛過去支持。

八三夭高雄演唱會,帶動全場粉絲一起唱。(JUSTLIVE提供)

昨晚演唱會一開場,八三夭便以《飢餓遊戲》、鄭秀文的《眉飛色舞》,以及寫給阿妹唱的《渴了》炒熱氣氛,另外為了貼近歌迷,八三夭特別規劃了環場延伸舞台,在演唱《夜貓》、《小心肝》時,阿璞帶動歌迷揮舞螢光棒,劉逼也非常投入的跪地彈吉他。

先前八三夭曾放話高雄場要把之前台北小巨蛋沒有跳的都「加倍奉還」給歌迷,昨阿璞說:「高雄巨蛋最屌的是我們可以一起跳!」於是帶動全場粉絲一起站起來開心的跳。

演唱會上也首度播放八三夭從未曝光過的「對你來說偉大是什麼」微電影,阿璞感性的旁白,配上團員們日常生活畫面,講述八三夭一路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全場歌迷看得很感動,阿璞說:「對我們來說,最偉大的事就是來到高雄巨蛋,看到你們的支持。」八三夭也首次公開演唱2首新歌《外婆的告別式》和《蠢蛋》。

八三夭也宣佈2019年 「一事無成的偉大」世界巡演,第一站就從高雄場起跑,之後巡迴美、日等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