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戀童「未造成受害者很大傷害」 芭芭拉史翠珊言論驚人

芭芭拉史翠珊對麥可傑克森戀童性侵的爭議觀點引發抨擊。(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描述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性侵爭議的紀錄片《離開夢幻莊園》,首映後再度引起關注,76歲金獎影后芭芭拉史翠珊近日受訪分享個人意見,除檢討受害者家人,更認為該事件並未造成受害者很大傷害,獨特觀點遭抨擊。

紀錄片《離開夢幻莊園》讓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左)的戀童性侵事件再度引發討論。(資料照)

史翠珊受訪時表示,她相信排舞師韋德羅伯森及詹姆斯賽夫查克在片中指控,但認為他們的家人容許小孩在麥可的莊園過夜,「應該對他們最後被性侵負責」。她表示,麥可的性需求可用「性侵」來形容,「但就大家聽說的,他們到那裡是很開心的,而且他們現在都結婚了、有了家庭和小孩,所以該事件沒有造成他們很大傷害。」網友批評史翠珊言論,她本人則未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