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聯手亂彈阿翔 主持默契不搭不唱

浩子(右)和亂彈阿翔一起主持公視台語音樂節目《台灣金頌》,雖然零默契,但會一起喝酒聊心事。(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浩角翔起」的浩子和亂彈阿翔一起主持公視台語音樂節目《台灣金頌》,兩人昨受訪,浩子不斷逗弄「翔哥」亂彈阿翔,讓他慌張地四處逃竄,畫面相當有趣。

浩子也透露合作之後結為好友,除了去亂彈阿翔家玩,也會一起喝酒聊心事,相較於浩子跟阿翔搭擋10年以上,私下卻零交集,浩子分析原因表示:「阿翔會控制人,他的人生必須要這樣這樣,但翔哥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了,所以不需要來控制我。」但他也補充「如果沒有之前的阿翔,我在演藝圈也不會有現在的位置」。

此外,兩人合作4個月,問到默契,亂彈阿翔苦笑:「完全沒有默契,一般主持人是一搭一唱,我們是不搭不唱。」浩子則大笑回:「主持人都會互相丟球接梗,但翔哥把球丟過來的時候,我就自己在旁邊玩球!」互動迥異於一般主持人,也不怕冷場。

然而這種搭配,竟意外獲得廠商青睞,曾接到活動邀約兩人合體演出,可惜當時亂彈阿翔因為工作忍痛推掉,浩子昨表示未來期待跟亂彈阿翔一起接音樂工作,「主持跟阿翔,唱歌就跟翔哥!」曾拿過金曲歌王的亂彈阿翔也稱讚浩子音準好,自詡兩人要組成音樂界的「浩角亂翔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