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新歌藏洋蔥 阿璞悼外婆譜成歌

八三夭拍攝新歌MV,3月23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滾石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八三夭推出新歌《外婆的告別式》,這首歌是主唱阿璞親自寫下的人生故事,原來他的外婆在八三夭去年小巨蛋演唱會前夕離世,當時阿璞在攻蛋前5天,下定決心飛到美國一趟,只為見外婆最後一面。

阿璞坦言當時心情複雜,「其實家人都覺得小巨蛋很重要,現在網路發達用視訊就可以了,但我還是毅然決然要去見外婆最後一面,才會寫出了這樣的故事,一個很迷茫然後不真實的旅程。」

他當時趕在演唱會前夕回台北,強忍著外婆離世的悲傷,完成八三夭兩場萬人小巨蛋演唱會演出,他把這份情緒轉換為創作能量,寫下近年來唯一的台語歌詞《外婆的告別式》,新歌上線後逼哭不少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