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健康亮紅燈 藍心湄緊盯把關

陳美鳳(右)與藍心湄感情好,同遊巴黎時藍心湄會替好姊妹注意飲食。(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美鳳與前夫David離婚拖了4年,她5度赴美打官司才重獲自由,這不僅讓她賠了時間也賠上健康,當時受心情影響免疫力下降,之後更引發過敏,至今仍無法吃奶製品,眼睛也畏光,不過她勇敢面對:「現在就吃食物的原型,也很健康!」而閨密藍心湄近年常陪在她身邊,貼心打點她的飲食,兩人去年底遊巴黎時,藍心湄還特別幫她注意餐廳食物。

藍心湄點餐前會事先告知餐廳陳美鳳的飲食習慣,「像是義大利麵只要一點橄欖跟肉末」陳美鳳笑說,藍心湄除了貼心,也會在她無法吃的起司上桌時調皮的逗她說:「好燙、好燙,好好吃。」

在陳美鳳過敏嚴重時,藍心湄告訴她自己也曾因為壓力大,每天到同一個時間全身就會紅腫不能碰,藍心湄說:「這只能靠自己放鬆走出來。」而陳美鳳感性的表示,「她想告訴我她了解我,心情真的會影響免疫力。」不過,陳美鳳了解,走出悲傷只能靠自己,「這個她也不能救我。」

好脾氣的陳美鳳與急性子的藍心湄個性互補,陳美鳳笑說:「我不是沒脾氣沒想法,我是顧全大局。」她透露,藍心湄遇到不爽的事就會當場掉頭走人,而陳美鳳則是顧全大局的留下善後,她笑說:「因為我怕尷尬啦。」

她爆料好姐妹「眉角」多,但神經大條的她笑認,就算自己踩到對方地雷也不會發現,還好藍心湄都知道她不是故意的,陳美鳳接著自爆,常搞錯約會時間而放鳥好友,一次兩人約好吃飯,到了約定時間藍心湄來電找人,但陳美鳳壓根忘了這事,人已經回基隆老家,陳美鳳坦言:「我會搞錯時間、搞錯地方,她也只好接受我這樣,只會白眼我。」即便如此,但兩人不曾吵過架,互相包容展現姊妹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