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慢說喜宴想辦桌 新娘跳鋼管

慢慢說樂團大方跟歌迷分享婚事。(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你看過婚禮有鋼管舞表演,但肯定沒有看過新娘子跳鋼管舞吧!慢慢說樂團結婚也走詼諧創意路線,想辦流水席讓新娘子利得彙跳鋼管舞。

慢慢說樂團推出第3張專輯的音樂風格多變,從詼諧到揪心情歌都是主唱利得彙和吉他手沈志方這對情侶愛的結晶,日前兩人上Openstudio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透露最近利得彙練空中環受傷,沈志方悉心的照料,兩人的感情更加溫緊密,也更確定結婚只是早晚問題,兩人已開始討論婚禮形式。

沈志方曾經想辦煎餃吃到飽婚禮被女友利得彙打槍之後,又有了創意新點子,希望能辦流水席,然後看新娘子利得彙在婚禮上跳鋼管舞。沈志方話一說完,一旁的利得彙馬上說:「不要吧!哪有新娘子跳鋼管舞的。」

沒想到沈志方卻說:「妳不覺得這樣才特別嗎?」眼看著沈志方這麼興奮的計畫鋼管舞婚禮,利得彙只好附和:「那辦流水席的地方要找一個有冷氣的場地,還有你也要一起跳。」把新娘子跳鋼管舞的婚禮,變成了夫妻同心跳鋼管舞的喜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