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子妍沉冤10年 師妹選在忌日出書揭內幕

張子妍逝世10周年前夕,師妹尹智吳(圖)決定將在明天出書爆料當時的調查內幕。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張子妍因不堪東家要求陪酒、陪睡,於2009年以死控訴公司潛規則惡行。同門師妹尹智吳難忍張子妍沉冤未雪,決定在明天她10周年忌日出書爆料,將當時的口供內容及調查時遇到不公之事寫成書,並將書名取為《13次證言》,揭露不法調查內幕。

張子妍(圖)逝世10周年。

尹智吳去年6月匿名接受新聞台專訪,透露曾在公司大股東的生日趴上目睹張子妍遭襲胸、摸大腿,張子妍自殺後她以證人身分接受警方13次調查,但證詞卻未獲得警方採納。昨天她不惜曝光真實身分,在廣播節上表示所謂的遺書其實是公司為擺脫罪名製作的名單,也透露自己因為替張子妍作證被封殺,甚至還在調查結束後遭到不明人士跟蹤,氣憤表示:「看到加害者這麼理直氣壯地活著,真的是太委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