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新戲太沉重 喇賽賈靜雯紓壓

溫昇豪透露拍戲當時,都會充當開心果紓緩現場氣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溫昇豪在公視、CATCHPLAY、HBO Asia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跟賈靜雯飾演走不出喪子之痛的夫妻,怒目相視吵不停。該劇探討無差別殺人事件,沉重劇情就連幕後工作人員也是哭成一團,溫昇豪表示,他在片場都一直跟賈靜雯「喇賽」、互鬧,也是現場最會「練肖話」的人,幫工作人員紓壓。

賈靜雯(左)、溫昇豪在《我們與惡的距離》痛失愛子。(公視提供)

他跟賈靜雯都是為人父母,自認理性的他,光看初剪版片花,就看到眼眶紅,險些留下男兒淚,這次跟賈靜雯飾演被害者家屬,他刻意瘦到臉凹、蓄鬍演出頹廢感。他表示跟賈靜雯都有共識,「我們不會把自己的小孩跟戲連結,因為不敢想,一絲念頭都沒有。」也坦言看到小燈泡母親能理性面對兇手覺得不可思議,「有些人覺得她怪怪的,但她可能修為層次更高,真的很大愛,如果這樣做能放下也是好事情。」

溫昇豪劇中扮演新聞從業人員,對於近期虐童事件頻傳,他氣憤爆粗口:「這些爛男人,在外面是龜孫子、臭俗仔,回家才在稱王,男人是在外面打仗,不是在家打老婆、小孩。」他與6歲女兒感情好,夫妻倆都有共識想拚第2胎,讓女兒多個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