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狂笑場 林俊逸秒變臉

戴愛玲(中)上黃小琥(右)和林俊逸節目,暢談星路歷程。(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小琥、林俊逸主持八大《就愛瘋音樂》,邀請戴愛玲上節目,除了和卓義峯合唱《千年之戀》之外,也暢談星路歷程。然而戴愛玲唱歌時總是全心投入,卻意外在錄影時頻頻笑場,她事後解釋:「因為跟林俊逸太熟,加上他很幽默,所以一見面就忍不住想笑。」讓林俊逸瞬間一臉嚴肅的反問:「還是我要板起臉來主持?」再度逗樂戴愛玲。

戴愛玲談到自己和林俊逸是同門師兄妹,兩人常一起工作,也會相約吃飯,交情深厚,她也自爆有時私下講話會嗲聲嗲氣,向來擅長模仿的林俊逸觀察到這點,因此常在雙方聊天時,故意學她的腔調開玩笑,讓她覺得林俊逸很有喜感,只要看到他就會想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