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泉屋小女將原型 宮崎駿曾入住

《溫泉屋小女將》劇情溫暖動人,讓不少觀眾感到暖心。(威視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片《溫泉屋小女將》改編自熱銷300萬冊同名讀物,由參與製作《神隱少女》、《怪物的孩子》導演高坂希太郎執導,且片中的「春之屋」真實存在。電影以京都歷史悠久的知名溫泉旅館「美山莊」為原型,據聞,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在創作《風起》時曾入住於此,並讚賞不已。

《溫泉屋小女將》原型來自京都知名溫泉旅館「美山莊」。(威視提供)

高坂和工作人員千里迢迢至「美山莊」進行田野調查,對老闆娘細心待客之道留下深刻印象。此外,高坂更特地前往有馬溫泉取材,忠實呈現原著意境,獲得作者令丈裕子讚賞。電影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