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衛武營施魔法 電影音樂會3月演出4集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音樂會將於3月在衛武營連演4集。(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音樂會去年在北台灣演出前3集,場場引影迷與樂迷瘋狂。今年將於開春首度前進南台灣,而且加碼集中於3月分,推出1至4集,只在高雄衛武營!音樂會現場將搭配40呎巨型螢幕播放電影全片,由長榮交響樂團與國立實驗合唱團獻演約翰.威廉斯的經典配樂,帶領觀眾聆賞片中每一個音符創造出的魔法。

2016年6月,「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電影交響音樂會」世界首映,至今已超過百萬名粉絲從J.K.羅琳的魔法世界中體驗魔法響宴,此系列音樂會也於2018年巡迴超過38個國家、600多場演出。

製作人及指揮賈斯汀.弗里爾表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千載難逢的文化現象,持續地使全球數百萬粉絲傾倒著迷。非常高興的是,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有機會體驗由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的獲獎音樂作品,同時將備受喜愛的電影投射到大螢幕上,這將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盛事。」

第4集《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音樂會首度登台。(牛耳藝術提供)

想必觀眾也會好奇,當霍格華茲搬進衛武營,哈利波特將如何在音響生動的葡萄園式音樂廳裡飛馳,一次又一次展開奇幻旅程?在衛武營音樂廳的演出如下︰3月9日18點30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3月10日14點「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3月23日18點30分「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3月24日14點「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