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被爆夜店VIP室供客吸毒 驗尿撇染毒

勝利經營的夜店接連爆出醜聞,超過20萬名網友在青瓦台留言板連署查真相。(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勝利經營的夜店日前驚傳下藥性侵、集體暴力醜聞,甚至還有離職員工爆料夜店的VIP室提供客人吸毒、呼麻。他沉默3天後,昨透過公司老闆梁鉉錫發聲,否認因夜店出事辭去理事職位,更自爆已在檢方調查下驗尿,力撇染毒。

媒體報導勝利礙於案件正在調查中,因此選擇噤聲不回應,但隨著爭議越演越烈,昨由老闆梁鉉錫代為出面「講清楚說明白」。梁鉉錫表示去年11月24日暴力事件發生當日,勝利在夜店待到約凌晨3點,而事件則發生在早上6點左右。由於勝利將在3、4月入伍,為了遵守兵役法「軍人不得兼職」的規定,他在不久前辭去了夜店的理事職務,打槍有媒體稱他知道新聞將曝光,這才提前閃人避風頭。

梁鉉錫也透露,勝利原打算親自寫下道歉文,但被他攔下,建議勝利等調查結束後再行公開。最後,他表示雖然勝利最近因為莫須有的舉報,遭到檢方調查,但小便及毛髮經過檢驗後顯示並無異常,力掃外界對「YG=毒窟」的負面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