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艾怡良需求被男友忽視 玻璃心復仇

艾怡良找到方法增加自信,不斷洗腦自己很會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金曲歌后艾怡良有首新歌《玻璃心》,她笑說:「我隨時玻璃心!」並談到:「我無法承受別人拒絕,所以很少開口,怕麻煩人家。」某次她想在牆上掛東西需要鑽洞,陸續向男友開口2次需要工具,但男友都忘了,她說:「我就自己上網買了旗艦版電鑽,還拍照傳給他看,我根本是玻璃心加復仇心。」還笑說:「根本是強化玻璃。」

曾招負評 自我洗腦是碧昂絲

艾怡良推出新專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者。》,受訪時談到,去年金曲獎演出失常,招來網友負評,讓她承受極大壓力,「我鑽牛角尖,更徬徨,對自己失去信心。」但她相信「危機就是轉機」,笑說:「我現在演出前都會自我洗腦:『我很會唱,我是碧昂絲,發光發光!』我很謝謝身邊人的寬容,而不是檢討我唱錯哪句。」

男友不浪漫 假兇惡真關心

在男友面前,艾怡良不抱怨、不撒嬌,笑說男友對她是「假兇惡、真關心」,談到:「他好不浪漫,從來不會對我說『妳辛苦了』。」但她知道,男友總會理性分析事情,關心她。

會不會渴望早點和外籍男友生個可愛混血兒?艾怡良說:「我想生小孩,但不急,就順順的走,我們都太忙了。」還開玩笑:「如果混到我的身高、男友的胸毛怎麼辦?不就混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