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姬情台三線高雄開唱 無痕內褲備戰

秀蘭瑪雅(左起)、王瑞霞、黃妃的「姬情台三線」,將在5月4日唱進高雄。(米樂士娛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與台語資深歌手王瑞霞合組「大齡女團」S.H.W,去年在台北TICC舉辦「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口碑不錯,昨宣布將在5月4日唱進高雄義大世界。

這次演唱會以小巨蛋規格來籌備,不僅演出歌曲經典、造型更砸下百萬打造多套華麗秀服,3人笑說演出沒有火藥味,而是充滿濃濃姊妺情,貼心的黃妃還為姊妹們買好秘密武器「無痕內褲」,她打趣說:「上次的有鬆緊帶、又是低腰,視覺效果看起來不好,這次我們準備好無痕內褲,希望穿上禮服可以美美的」,展現姊妹情深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