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儀嗨玩舞台劇 受邀偕夫赴美頒獎

何超儀日前獲香港知名實驗劇場邀請,挑戰舞台劇演出。
(Drill Team 162 Ltd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何超儀日前與海膽仔團員受香港知名實驗劇場邀請,合體演出舞台劇《建築城市》,演出《何飄移》、《搏擊會》、《Rule your world》等作品,熱情歌迷擠爆現場,她開心說:「將搖滾融入並加入新元素,我跟團員們玩得很開心,且混搭衝撞的藝術,讓舞台劇有更多不同的呈現方式,很開心大家都能接受!」

剛忙完舞台劇,她和電影人老公陳子聰隨即一同飛往洛杉磯,受洛杉磯影評人協會邀請,擔任「最佳外語片」頒獎人,頒給《羅馬》的導演艾方索·柯朗,沒多久對方繼續橫掃最佳導演、影片及攝影等大獎,她表示:「與有榮焉!」也期望新的一年,自己的演藝事業能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