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亮拍床戲 多溝通不勉強

導演蔡明亮(左)揪李康生街頭公益演唱,籌募寒士尾牙經費。(人安基金會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柯奐如事件引起床戲尺度的討論,導演蔡明亮執導電影不乏大尺度床戲,他昨在新店捷運站廣場為寒士尾牙籌募公益開唱,談到此事,蔡明亮坦言:「用身體都要很小心」,也說:「導演這邊態度要誠懇,演員是感受得到的」,指出拍床戲和演員互動的原則是「多溝通和不勉強」。

李康生昨也獻身街頭演唱,挺蔡明亮做公益,他過去拍過不少激情床戲,對於柯奐如稱鈕承澤拍床戲僅戴保險套,他說:「沒聽過這樣的狀況」,自己的經驗都是保護措施做得密不透風,不然也會在重點部位套上兩層小襪子,另外,他也強調「要照顧女演員」,除事前要和導演3方充分溝通,床戲一喊卡也會立刻幫女生蓋毛巾,讓對方有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