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品源開唱 爆經典曲險送周華健

黃品源(左)在台上與周華健互虧展現好交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黃品源昨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坦言很興奮,已經累積好幾年的音樂能量,終於可以一次展現,他受訪時透露嘉賓周華健一站上舞台就笑了,因為他幫周華健準備了6台提詞機,每個周華健能走到的地方都有提詞機。

黃品源(中)昨開唱,女兒黃懷萱(左)、兒子黃懷德擔任嘉賓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他和周華健合唱《朋友》、《花心》,黃品源透露當年經典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差點要給周華健唱,他後來毛遂自薦,試唱後獲肯定,才成功出輯,也獲得偶像周華健的賀卡。

周華健在台上也稱讚他很棒,今天很多人辦演唱會,笑說:「高雄有張學友、台中有五月天,我聽說劉德華取消是因為你,下次你辦演唱會前先通知我」,讓黃品源當場直呼不敢。

而事前受訪他也透露,感謝張學友在他還是新人的時,專輯就收錄他作曲的歌《一顆不變心》,還現場哼唱起來,他說:「非常謝謝學友哥,當年給新人機會」。

他念音樂系的一雙兒女,在晚上也登台獻唱,他說:「想讓大家知道他們是有實力的,不是靠爸族」,談及前妻蜜兒,他感性的說:「小孩子們有來,蜜兒也有到場,非常感謝蜜兒幫兒女加油,也幫我加油。」

他開場即清唱經典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現場2千多名觀眾情緒立刻陷入沸騰,演唱《塑膠花》前,他因為吉他的無線沒電,所以趕緊換成有線的,表演一度中斷,也跟觀眾們鞠躬道歉;昨票房賣出9成,約2千人進場觀看,共進帳53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