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戰艦羅志祥 率百位舞者炸翻跨年晚會

羅志祥率舞者大陣仗炒熱跨年晚會氣氛。(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剛推出新單曲《NO JOKE》,昨在跨年晚會上大陣仗率近百位舞者大秀特別編排的舞蹈,為跨年晚會盛大開場。談到新年願望,小豬說:「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大家都平安。」

昨晚小豬在中國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上擔任開場嘉賓,一登台就引爆超嗨氣氛,他堅持這次表演要走「不搞笑路線」,演出時一把3D巨型螢光吉他投射在舞台上,當弦在撥動時,五光十色的3D立體燈光將舞台瞬間幻化成一台超級戰艦,呼應小豬最新單曲《NO JOKE》MV中的超級戰艦,他獻唱《一枝獨秀》、《精舞門》等嗨歌,子弟兵C.T.O也首登大型跨年晚會,演唱同名主打《C.T.O》。

小豬求好心切,前晚還先彩排了10幾次,不斷跟導演、舞者們討論,希望表演要炸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