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得主過招 李千那大讚李英宏「戲」胞

李千那(左)邀來李英宏合唱,兩人對戲也迸出新火花。(樂事達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李千那日前發行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成績不錯,新歌《愛的太超過》請來今年的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得主李英宏對唱,並擔任MV男主角。歌曲主題為感情中如果女方的控制慾太強、愛得太過頭,很容易讓男方產生壓力的心情,這個觀點也讓李千那充滿好奇心,見面就問李英宏:「請問這是你的個人經歷嗎?」讓李英宏聽到後哭笑不得的說:「是綜合朋友感情的意見,還有一些兩性故事的靈感。」

MV時間設定在復古的80年代,李千那頂著耗時3小時的超鬈爆炸頭,穿著又短又辣的銀色亮片裙,坐在火鍋店裡等著遲到的男友李英宏,其中一幕李英宏起身到辣妹桌,辣妹餵他吃東西,幫他按摩捶背,兩人不斷拌嘴打鬧,演活了情侶吵架的爆發張力,拿過金馬、金鐘雙金的李千那,事後也稱讚李英宏演戲非常有天分。

但讓李千那最痛苦的是,她拍攝當天因吃壞肚子而上吐下瀉,場景卻選在她最喜歡的麻辣火鍋店,她只能聞香吃清淡食物加強體力,讓工作人員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