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CW飆髒話錄進MV自曝每天都很痛苦

BCW到澎湖演出,感受粉絲熱情。(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嘻哈歌手BCW推出首張專輯《NO COMPLY》後,演出邀約不斷,耶誕跨年檔期就連拚10場,到處感受到歌迷的熱情,他去澎湖校園演出,在IG發文請同學推薦當地美食,沒想到隔天一早竟然有粉絲將澎湖人必吃3大特色早餐:「牛雜湯、燒餅、豆漿油條」親自送到飯店給他。

這3個月來,BCW賣力跑了近百場通告,而新歌《饒舌現象》MV,以紀錄片方式呈現,團隊歷時超過半年貼身拍攝,讓粉絲看到他真實一面。

BCW在紀錄片中毫無掩飾,無論是飆罵髒話、睡覺直擊,還有他的心境轉折都在其中,他甚至曾說:「每一天都是低潮,每一天我都覺得很痛苦,每一天的快樂只有一點點,痛苦是佔最多數的,我做這張專輯真的很痛苦。」但他承諾粉絲:「我會好好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