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最夯韓劇榜 金秘書奪冠 花遊記緊追在後

《金秘書為何那樣》奪下今年Google台灣快速竄升韓劇榜冠軍,也帶動男女主角朴敘俊(左)和朴敏英高人氣。(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車銀優(左)林秀香(右)主演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探討整形、外貌霸凌等議題。(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2018年即將結束,各式排行榜紛紛出爐,Google台灣也公布年度搜尋排行榜,在今年的「快速竄升韓劇榜」中,「雙朴」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擊敗眾韓劇奪冠,昔日「國民弟弟」李昇基退伍後的復出之作《花遊記》名列亞軍,季軍則為「臉蛋天才」車銀優首度晉升男一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而朴敏英、車銀優也挾持高人氣榮登「快速竄升韓星榜」冠亞軍,成為今年台灣網友的熱門搜尋關鍵字。

李昇基退伍後接拍《花遊記》,暌違3年重返螢幕。(衛視中文台提供)

Google台灣以去年12月至今年12月初為統計期間,排出今年的「快速竄升韓劇榜」,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金》劇、《我》劇,開播後就受到網友熱烈討論,《金》劇殺青後朴敏英更爆出和朴敘俊秘戀3年,戲裡戲外話題不斷。而備受台粉喜愛的「主君」蘇志燮,新作《我身後的陶斯》於9月底在韓首播,是前10名榜單中最晚播出的戲劇,足見熟男魅力在台依舊吃得開。

而「2018年快速竄升韓劇」第4至10名分別為《名不虛傳》、《我身後的陶斯》、《馬成的喜悅》、《不是機器人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我的黃金光輝人生》、《我的大叔》,綜觀榜單,雖然超過半數以上的作品仍以浪漫愛情為主軸,但在題材上也增添了神話故事、懸疑、穿越、科技等元素,並探討有關整形、#MeToo、人生價值觀等議題,讓韓劇不在局限於男女主角的小情小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