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連飆金曲嗨翻 黃子佼處男唱小惶恐

畢書盡以完整演唱會規格演出,展現堅強實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黃子佼昨搭檔宇珊主持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歌手包括Bii畢書盡、李玉璽、白安、愷樂和壓軸的鄧紫棋,其中畢書盡以完整演唱會規格一連演唱多首KTV熱門金曲,包括《Baby Don’t》、《Come Back To Me》,展現堅強實力,壓軸的鄧紫棋更是繼年初個唱後,在台唯一大型戶外公開演出,以夯曲《光年之外》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愷樂性感開唱,魅力四射。(記者王文麟攝)

黃子佼首度以歌手身分,在萬人面前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然而這也是黃子佼首度以歌手身分,在萬人面前演出,坦言:「彩排升降有點抖,還有點惶恐,但對我來說是個新的體驗。」他提到年底忙著尾牙、跨年主持,至於耶誕節當天已安排要帶孟耿如到陽明山看夜景,度過只屬於2人的耶誕節,忙工作之餘,仍不忘讓感情升溫。

他也透露孟耿如最近瞞著他做了一張黑膠唱片,收到禮物當下讓他很感動,「到國外要500張才會願意幫你刻,她找到一個東部的外國師傅,只刻了2張。」後來才知道孟耿如用大量黃子佼熱愛音樂的報導,外國師傅才願意製作,一切都讓黃子佼感動不已,直說:「只能把房產過戶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