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想被他擁抱男星票選 田中圭女粉絲愛戴奪冠

田中圭深獲20歲以上女性青睞,榮登「最想被他擁抱的30代男星」票選冠軍。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4歲的日本男星田中圭今年因演出BL日劇《大叔的愛》翻紅,獲選「2018上半年人氣暴漲男演員」季軍,在日媒最新公布的「最想被他擁抱的30代男星」票選中,田中圭更擊敗齋藤工、藤岡靛、松坂桃李、高橋一生奪冠,被支持的女粉絲大讚「身材好,脫衣也帥」。

在1萬名20歲以上的街頭女性票選中,田中圭擊敗眾男星榮登「最想被他擁抱的30代男星」冠軍,甚至還有女粉絲激動表示:「願意把我的年薪、存款、家庭、財產一切都獻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