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高雄攻蛋票秒殺 直呼像做夢

頑童MJ116「幹大事」演唱會門票秒殺超開心。(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嘻哈團體頑童MJ116「幹大事」演唱會最終場,1月26、27日將於高雄巨蛋舉行,昨早上11點開賣,2萬張門票全數秒殺,成為首個在高雄巨蛋連開2場的嘻哈演唱會,得知秒殺消息,3人開心說:「非常開心,謝謝大家!」

雖前天全台瘋選舉,歌迷們隔天仍未忘記起床搶票,有人全家大小出動,手機電腦備戰;也有人一早就去網咖卡位,為搶票用盡心思,為此大淵幽默表示:「賣票前一天我真的很緊張,所以我又去喝酒了,醒來就像一場夢 ,SOLD OUT,很謝謝大家,讓我們北中南都秒殺了。」

小春說:「謝謝大家給力的相挺,能把史上最難賣的高雄巨蛋買完,高雄巨蛋見!」主辦單位表示這次不會加場,3人感謝說道:「我們就1月26、27日現場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