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媽凍蒜鎮代 母女同台照助選奏功

A-Lin(左)演唱會多次邀媽媽當嘉賓,媽媽也當選鎮民代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忙著演唱會,而媽媽賴蘋妹則當選台東成功鎮民代表,昨天A-Lin模特兒姊姊黃莉開心發文:「恭喜新科鎮民代表!」此外,前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母親競選里長失利,他說:「媽,您辛苦了,雖敗猶榮,好好休息一下,永遠在您背後。」

過去A-Lin媽媽多次擔任她小巨蛋演唱會嘉賓,這次參選鎮民代表,宣傳看板也是用在演唱會上和女兒同台的照片「助選」,前天開票以第2高票當選,希望可以為部落服務。

A-Lin媽媽不但有好歌喉,也很風趣,某次在小巨蛋,她說要挑戰戴愛玲的歌,不料卻說要唱《煎熬》,A-Lin當場吐槽:「那是李佳薇的歌!」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