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didas投其所好 代言新秀指間尬速度 左投王維中台灣首人效力南韓 曾仁和旅美強投紀錄輝煌

adidas全新推出超越當代思維的4D跑鞋ALPHAEDGE,10,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adidas長期支持台灣運動,宣布台灣旅外投手王維中、曾仁和正式加入adidas堅強陣容,為Team adidas再添生力軍。

新生代左投王維中旅美後轉戰南韓職棒,成為台灣棒壇第一人。

新生代左投王維中旅美後轉戰南韓職棒,是南韓職棒史上的「台灣第一人」,開季之初更一鳴驚人,之後更被當地媒體封為「台灣特急」,王維中呼應adidas「由我創造」精神,表示:「很期待迎接新的挑戰,開創自己的道路,做別人沒做過的事。」旅美強投曾仁和於2013年加入美國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曾2次獲選為「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成為台灣棒壇史上第5位以先發投手身分站上大聯盟的球員,同時締造小熊隊史14年來最年輕初登板即先發的紀錄,兩位新生代強投的加盟將力助adidas,以更堅強的陣容展現「由我創造」的品牌精神。

曾仁和在高中時期就獲得國內外球探關注,是史上第3位入選中華成棒代表隊的青棒選手。

除了全新代言人,adidas最近也全新推出搭載4D中底科技的跑鞋ALPHAEDGE,由adidas與矽谷科技公司Carbon共同研發,結合數位光源投影(Digital Light Projection)及透氧光學原理(Oxygen-Permeable Optics),以可編程液態樹脂(Programmable Liquid Resins)印製中底,全鞋面以Primeknit針織材質打造,並運用FORGEFIBER科技,利用強韌的TPU塗層紗線縫製出支撐結構,以襪套般的服貼感包覆雙足,提供穩定防護,讓跑者能迎接各種高強度的挑戰。

圖片提供:adid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