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這招 逼出盧學叡唱功上層樓

蔡旻佑(左)幫盧學叡錄新單曲,逼他「發功」。(三映電影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學叡與蔡旻佑有10年的好交情,最近盧學叡錄製新單曲《有我在》,2人才首次真正合作。蔡旻佑想改變盧學叡過去太溫的唱腔,特別逼他「發功」,在錄音間裡魔鬼式地不斷重複錄,錄到盧學叡幾乎崩潰,最後哭到把自己鎖在錄音室。

談到合作,盧學叡說,蔡旻佑曾提醒他,過去的唱法容易嘴型太鬆,無法更勾人,因此這次錄唱也做了調整。此外,盧學叡爸爸曾用阿美族語給他語音留言:「出道10年,你要好好加油,一路上有看到你的成長,你從男孩轉變成男人,我們會一直支持你。」蔡旻佑也把這段留言放進歌中。

而周美玲導演「彩虹MV影像計劃」也將《有我在》MV加入,一起推動平權公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