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驚爆攝護腺癌3期 年初挨刀自嘲沒路用

余天(左)罹癌年初動刀摘除攝護腺,複診已沒問題。(華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70歲的余天在華視《黃金年代》上自爆檢查發現罹患攝護腺癌第三期,為此去開了刀,開玩笑說:「我今罵沒路用(台語)! 所以亞萍超放心的」。

他昨受訪時表示,去年底身體完全沒有異樣也不覺得怪,健檢時意外發現罹癌,今年初開刀將攝護腺切除,住院一週,此事除了家人以外沒人知情,就連演藝圈好友、經紀人都沒查覺有異,余天說:「有苦自己吃,都沒讓人知道。」

余天2015年曾因右眼視網膜剝離開刀,隔一年復發再度住院,當時術後只能趴著養病讓老婆很心疼,他昨說,先前已經4、5年沒做檢查,去年底健檢時竟發現罹癌,目前已切除攝護腺,他說:「幾個月前第一次回診,複診結果已經沒有問題了。」接下來除了每隔半年回診,檢查癌細胞有無擴散,也會少吃油炸物來保養身體。

余天慶幸自己及時檢查出罹癌得以治癒,他也呼籲大家有病就要檢查、治療,更回憶起好友豬哥亮當初檢查出大腸癌,但不願面對一直拖延最終病逝,令他相當感概。

而他的二女兒余苑綺也曾罹患大腸癌,余天昨也表示,「她那麼愛運動、吃又很養身,也會這樣,我也搞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