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 陶喆老婆有了 八三夭霸天要當爸

陶喆(左)老婆Penny傳出懷孕的消息,陶喆在臉書PO奶瓶照。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49歲的陶喆和小16歲的老婆「Penny」江佩蓉結婚4年多,昨傳出再度懷孕,陶喆也在晚上於臉書上傳一張2個馬克杯、中間有1個奶瓶的照片,寫著「謝謝你,歡迎你」,間接證實此事。

八三夭的未婚的霸天(左)也自爆要當爸了。(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經紀人表示是中秋節前夕陶喆主動說老婆在養胎,才知道此事,也透露平常Peeny不太出門,多待在家裡休養。去年Penny才因羊水不足,忍痛放棄未出世的寶寶「Mars」,陶喆還為此寫一首歌,現再成功懷孕,對他們來說絕對是最好的消息。

無獨有偶,樂團八三夭第一個準爸爸也出現,是未婚的貝斯手霸天,他前天在臉書曬超音波照,宣告升格當爸,他先以夢境介紹小孩的到來,接著說:「醒來之後,看著枕邊那個緊繃的像顆氣球的大肚子,『是你嗎?』我歪著頭想著。隔著肚皮摸摸了他。『謝謝你選擇了我。』!」透露當爸爸的喜悅,八三夭經紀人也證實,霸天圈外女友懷的是兒子,是否已登記結婚?經紀人說目前沒聽到霸天談結婚計畫,他和女友應該有自己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