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食量爆表 常吃到要鬆褲頭

楊丞琳自爆食量驚人。(犇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楊丞琳昨為鐵板燒擔任一日店長,她透露男友李榮浩拿手菜是糖醋排骨,也分享自己食量很誇張,常常吃到要鬆開褲頭,總是被問「女明星真的可以這樣吃嗎?」也說上次在這家店幫王心凌慶生,對方盤子滿的只是咬幾口,她笑說:「在另外一個女明星旁邊,我真的是吃到很不知羞恥,每次跟她吃飯我都覺得自己很超過!」

她結束《青春住了誰》高雄場演唱會後,大吃大喝5天犒賞自己,「吃了麻辣鍋、鹹酥雞,回到家不滿足,繼續吃零食,胖了2.5公斤」,體重來到46公斤,她說:「一般人看到我,都會問我有沒有40,我體重有一部分的肌肉量,算是看起來瘦的女生,但數字沒有很瘦,現在只希望身體是健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