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哥陽明山晨跑送自拍 放慢腳步超貼心

周潤發(中)昨再度前往陽明山二子坪跑步,體力過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發哥」周潤發上周六來台,連續兩早在大安森林公園、陽明山晨跑,昨早再度前往陽明山二子坪,笑說未隨行的發嫂「在辦公」。他大讚陽明山舒服涼快,虧陪跑媒體:「你們沒有運動吼?」霸氣表示:「每天跑就不會累了!」還建議大家下山後要做腳底按摩。

周潤發晨跑不忘開心和粉絲打招呼。(記者潘少棠攝)

63歲的發哥昨早約6點半現身,簡單打完招呼後上保母車,被問到打算去哪跑步笑回:「我要跑去飛機場!」保母車一路貼心放慢速度讓媒體不跟丟,抵達後只見發哥上山或下山都一派輕鬆,折返時碰到媒體還說「等一下每個人一張單獨照」來激勵眾人,下山後真的開起「自拍會」,超級親民。

周潤發一一和媒體、山友玩自拍,超級親民。
(記者潘少棠攝)

發哥邊和大家自拍邊閒聊,有山友覺得他太瘦要他「吃胖點」,他當場往後彈說:「我已經很胖了,80公斤啊,黃斌(監製)叫我減肥!」至於什麼時候再來台灣?他表示:「秋天吧!秋天天氣好!」更俏皮的問:「要告訴你們嗎?」

他此行以「私人行程」名義來台,除上周日下午出席電影《無雙》見面會與粉絲互動,沒有任何公開媒體活動,昨晚大約8點離台,結束4天3夜台灣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