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3》黃子佼狂放閃討抱抱 侯佩岑致敬本尊驚艷

黃子佼(左)與侯佩岑巧扮入圍者劇中角色。(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鐘採訪團/台北報導〕侯佩岑相隔7年再次接下三金主持棒,昨晚在金鐘獎典禮上與黃子佼搭檔,表現有褒有貶,串場介紹主播工作時,一度不慎吃螺絲。黃子佼則頻頻放閃女友孟耿如,有人誇甜,但也有網友虧很膩,但整體仍流暢。

韓星金來沅(左)和天心搭檔頒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昨晚典禮上,主持人黃子佼和侯佩岑8度出場,除了先前已曝光,2人扮成經典神劇《浴火鳳凰》裡的復古角色外,昨2人一開場又巧扮入圍者張菲和傻萌盧廣仲,但黃子佼虧侯佩岑,盧廣仲的「花甲」角色去年金鐘已經扮過了,於是2人瞬間又改扮成入圍女主角的嚴正嵐和孫可芳,連台下2位「本尊」看了都露出驚訝表情。

侯佩岑笑說:「謝謝大家支持職業婦女二度就業。」並希望典禮能在11點半結束,黃子佼也附和:「我家老狗要換尿布。」都希望典禮時間不要拖延,但最後還是超時。

黃子佼在台上趁勢問張菲:「菲哥,還有費玉清的票嗎?」侯佩岑虧他:「不要故作輕鬆。」因為黃子佼女友孟耿如也入圍女主角,想必心情緊張。

黃子佼本說最期待老戰友卜學亮得獎,並說:「他已經17年沒拿獎了。」但攝影機畫面近拍女友孟耿如的表情,女友露出尷尬笑容,他馬上改口說:「耿如加油!主持是一天,我的生活是一輩子,阿亮得獎干我屁事啊!」

頒發女主角獎時,黃子佼說不敢看,轉身之後禮服背面竟寫著「耿如抱抱」,還是讓孟耿如露出驚喜感動表情,可惜最後她沒得獎。

韓星金來沅昨和天心搭檔頒獎,天心擔任翻譯不忘「自肥」誇自己,網友不買帳,但金來沅在台上一一為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喊「加油!」、「fighting」,融化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