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益菌生舒敏科技 舒緩肌膚

皮膚科醫生表示,要擁有健康的肌膚,皮膚表面的好壞菌也需要維持在平衡狀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大家都知道腸道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健康,其實,皮膚也需要有益生菌才能維繫健康。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高珮菡表示,皮膚表面微生物菌落是皮膚維持日常運作的重要角色,正常情況下,微生物菌落須維持「平衡」且要「高多樣化」,才能維持強化表皮屏障功能,降低外在刺激物與病原體侵入的機率。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40ml/850元。

人體肌膚要健康,好壞菌需維持在平衡狀態。高珮菡醫師指出,表皮不平衡菌落群會引起屏障功能下降,讓外在有害因子易滲入引發肌膚問題,接連引起各種敏感發炎反應,此時「益菌生」成份即扮演重要的角色,益菌生為肌膚皮表好菌的營養素,能促進肌膚好菌生長,使壞菌過多的敏感性肌膚達到菌種平衡,舒緩肌膚不適。高醫師表示,藉每日抗敏護理與培養正確生活作息,調養好膚質,亦可使用含益菌生的保濕產品鞏固皮膚障壁功能,有效解決與預防敏感、過敏問題反覆發生。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以「平衡微生物菌落」概念出發設計產品,自2011年起,理膚寶水實驗室投入長達7年大規模臨床醫學研究,在今年帶來全新研發「益菌生Pre-biotic舒敏科技」。「益菌生Pre-biotic」首先發現於理膚寶水溫泉水中,主要因其獨有微量元素能在皮膚發揮相關功能,理膚寶水進一步推出全新「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採用「益菌生Pre-biotic長效舒敏科技」,並添加高達81%理膚寶水溫泉水、菸鹼醯胺、甘油等成分,幫助活化皮表面菌落保持平衡,有效舒緩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