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集體出走 華研市值蒸發逾10億

S.H.E證實將各自成立公司,主導自己的經紀大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高嘉和/台北報導〕女子天團S.H.E,9月11日才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17週年音樂會,但耗資3千萬打造的高規格演唱會,依然無法改變Selina、Hebe、Ella想要異動的心,傳言已久3人會集體出走,而昨晚華研也證實:「3人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

唱片不景氣,賣唱片早已非歌手的生存之道,代言、商演、演唱會,成了歌手吸金大法,能夠自己掌握經紀大權才是王道。

S.H.E團員雖然感情親如姊妹,但不可否認,Hebe仍是團中最受廠商青睞的「代言女王」,代言產品大勝S和E,光靠代言,3人的年收入就高達3至4億元,其中又以Hebe「賺最大」,有傳言指出,Hebe已通知海外合作單位,至年底前暫不接活動,畢竟離開華研自組經紀公司或工作室,會歷經一陣經紀窗口的變動期。

一再有傳言,S.H.E的出走疑慮,讓文創股華研的股價大受波動,昨傳出團員9月底約滿離開消息,華研股價聞訊下跌1.69%、收在98.8元,創9個月來新低;其實自7月爆出Ella將出走後,華研股價就從每股126元價位一路走軟,到昨日跌破百元關卡,不到2個月市值少掉逾10億元。

為了安撫股東,華研昨晚先在公開資訊觀測站做出說明:「本公司與S.H.E 3人合約尚未屆期,3人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本公司也未公布單一藝人之營收損益,有關本公司營收損益,概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及經會計師查核或核閱之財務報告為準。」

雖然S.H.E曾一再保證不會解散,也強調彼此感情連颱風也吹不走,但因「S.H.E」團名屬於華研,未來3人各自有經紀公司,如何做到「不解散」有待觀察,而17周年演唱會最後,團員向數萬粉絲呼喊「明年見」,這簡單的3個字也充滿變數。

傳言Ella10月之後經紀權交由老公的公司處理,對此,賴斯翔昨表示:「由華研大家長統一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