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李宓粉色香閨 驚爆床伴是...

李宓香閨大公開,愛犬喜歡和她同床。(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李宓家中衣櫥爆量快滿出來。(記者宋志雄攝)

雖然有千金小姐的命,又擁有北一女、台大等令人稱羨的高學歷,但李宓在媽媽眼中竟是個「蠢蛋」,非常不滿她揭露自己的家世背景。直擊李宓要價近3千萬、40坪的房子,雖因衣物太多,很多東西捨不得丟,讓住家看起來有點亂,但從粉色客廳、紫色臥房的裝潢看來,千金小姐還是保有從小喜愛的公主夢。

李宓特別組裝舒適「貓窩」給愛貓住。(記者陳慧玲攝)

李宓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唇蜜》,因為太熱愛歌舞表演,她把家中格局重新打造,就是要營造一個練舞室,李宓說,畢竟以前為了練舞要外出租借舞蹈教室,非常不方便。

李宓的父親是知名彩妝、保養品牌前董事長李國成,她說從國小開始爸爸就常拿各式各樣彩妝試用品回家,「但是國小不能化妝,我都是擦香水吧。」以前彩妝要請莫文蔚當代言人,李宓爸爸還特別問她意見如何。

雖然父親已經過世16年,但李宓難忘小時候爸爸都會幫她買公主裝,她笑說裝潢時,原想走浪漫公主風,希望整個客廳都是粉紅色,但被設計師打槍,還是要保持一些其他顏色搭配,她花300萬裝潢,特別要求在天花板下方要營造「貓道」,因為她領養的流浪貓最喜歡在高處爬,她也組裝可愛舒適的「貓窩」讓愛貓睡。

香閨大公開,李宓保有童心在房間、客廳放了大量玩偶,衣櫃、鞋櫃幾乎都「爆量」,她喜歡設計衣服,還發奇想把胸罩改造成頭飾。李宓透露,她以前愛幫前男友買衣服,因此家中至今還留著很多前男友的衣服,被朋友唸她,舊的不去,新的桃花怎麼來?

李宓坦言,和母親關係不算太好,因為她從沒符合母親期待,媽媽希望她當律師、醫生,可是她從小只愛表演,尤其迷范曉萱,更是讓她立志要當藝人,她笑說:「我根本不怕網友罵我罵多兇,因為我媽罵我更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